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ikTok被圍剿幕後黑手竟是Facebook 朱克伯格

2020-08-24 10434
Tags:
icon
8月23日,美國媒體給放了一個答案「TikTok的幕後黑手是朱克伯格」。據華爾街日報23日晚報導稱,特朗普政府之所瞄準TikTok,其中少不了FacebookCEO 朱克伯格四處遊說的「功勞」。


美國媒體《華爾街日報》8月23日發長文爆料稱,朱克伯格從去年開始,就在公開演講、私下與白宮官員和議員的會面中,不斷渲染TikTok對美國構成的威脅。他還曾向特朗普提出,中國互聯網公司崛起的威脅應該是比控制Facebook壟斷更值得關注的問題,從而引發了特朗普政府對TikTok的擔憂。


報導中直言,在引發美國民眾對TikTok及其中國持有者的擔憂上,Facebook也起了很大的作用。很少有科技公司像Facebook那樣,會從TikTok的困境中獲得如此多的好處。

還有人透露,朱克伯格在與幾位參議員的會議上專門討論了TikTok。其團隊還接觸了對华鹰派的國會議員,質問「為何TikTok被允許在美國運營,而Facebook等其他美國公司卻不能在中國運營」。


巧合的是,此後不久,特朗普政府就開始著手對TikTok進行國家安全審查。而到了今年春天,特朗普開始威脅要封禁TikTok。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