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Note 4配置曝光!

2014-06-10 7358
Tags: Galaxy
icon
除了傳說中那款全金屬旗艦Galaxy F之外,三星今年的另一款產品應該就是Galaxy Note 4了,它的硬件規格必然不會讓我們再次失望。

 

據報導,三星移動通訊副總裁李永熙日前在一次會議上透露了一些關於Galaxy Note 4的相關規格以及發佈時間。他表示Galaxy Note 4會延續前輩的發佈策略,即在9月份的德國柏林IFA展會期間和大家見面。

 

具體配置方面李永熙並未過多提及,但卻給出了最驚人的一點,他表示Galaxy Note 4配備的是柔性OLED顯示螢幕,三星的內部正在加緊對其進​​行優化。而按照此前的消息來看,Galaxy Note 4的其它規格還包括64位處理器、4GB記憶體、三防設計以及像素更高的攝像頭等等,綜合起來就是一部硬件猛獸。

 

另外前些日子分析師表示Galaxy Note 4將會配備高通的64位驍龍810處理器,該處理器採用20nm工藝製造,基於big.LITTLE架構集成了四顆Cortex-A57核心和四顆Cortex- A53核​​心,支持LPDDR4記憶體,整合的Adreno 418圖形核心號稱可以支持4K分辨率螢幕。



Tags: Galax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