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人氣合作品牌 推出《對馬戰鬼》系列全新商品

2020-09-01 7949
icon
日本動漫遊戲合作系列品牌 SuperGroupies 宣佈,與 PS4 動作遊戲《對馬戰鬼》(Ghost of Tsushima) 推出一系列合作商品,9 月 1 日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訂!

SuperGroupies 宣佈與開放世界歷史劇動作遊戲《對馬戰鬼》推出聯名合作商品,以《對馬戰鬼》世界觀作靈感的 3 款產品,包括手錶、外套與手袋。

以《對馬戰鬼》世界觀設計的合作款手錶,用上擁有境井仁風格氣氛的錶面,工字型與銀杏的圖案突顯出境井仁服裝的感覺,同時表現出在作品中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中世紀日本之美。

彷似遊戲中選用黒白畫面模式的全黑主色調,衣領與外套連為一體令人聯想遊戲中境井仁戴上的面具風格,而衣領亦採用了銀杏圖案,外套內部設計亦採用了工字型紋樣。

黑色與紅色主調的 2way 手提袋,正面採用了境井仁腰部服裝的繩索風格,內部亦採用了工字型紋樣以及《對馬戰鬼》LOGO

《對馬戰鬼》聯名合作商品於今天 9 月 1 日起接受預訂,至 9 月 23 日為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官方網站:https://www.super-groupies.com/feature/ghost-of-tsushima_01_watch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