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NE PIECEトレジャークルーズ》未來版本更新情報!

2014-06-11 13488
Tags: ONE PIECE
icon
相信各位海賊們都希望快點離開東之海,向偉大航道進發,現在就先為大家公佈一些未來將會實裝的情報吧!

 

相信目前草賊海賊團的成員都可以進化到5星了,那麼未來的喬巴5星到底會會是什麼能力呢?現在為大家先行公開!

 

 

沒錯,就是吃了3顆藍波球的暴走喬巴!主動技能目前推算是全體攻擊,或者依舊都是減防技能,不過船長技就是力屬性角色攻擊力增加2.5倍!雖然搶了路飛的主角位置,不過目前還沒實裝,有待官方釋出。

 

 

除了喬巴,另一位登場的就是鷹眼了!主動技能是敵方全體受到自身攻擊力15倍的傷害,船長技則是回合結束後對敵人追打自身攻擊力3倍的傷害!

 

 

其實除了兩位之外,未來更會開放其他4星版本的草帽海賊團成員呢!當然巴洛克公作社也會登場!證明羅賓快將加入了~除了以上角色實裝之外,大家最關心的龜龜關卡也會快將開放,那時候要練角色終於不用這麼辛苦了!而且每日素材關卡更會開放精英難度呢,大家準備好再拿寶石吧!

 

 

不過相信大家最關心仍然都是什麼時候才能把一直儲著的瓶子投放到烈陽號之上......

 



Tags: ONE PIEC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