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D 6000系顯示卡或為12/16G記憶體 性價比超RTX 3080

2020-09-21 4571
Tags:
icon
RTX 3080顯示卡最近上市開賣,炒價導致很多人不滿,真心建議大家別急著搶,等一段時間,一方面等著恢復正常價,另一方面觀望下AMD的RX 6000顯示卡,至少最新消息更樂觀。


網友Avery給出的爆料說RDNA2架構中有一款顯示卡是對標RTX 3080的,價格要便宜一些,性能更好一些,大概是高5%左右。更關鍵的是,其功耗只有280W,這要比RTX 3080顯示卡的320W要低不少。


他還提到big Navi家族的CU/SP單元架構會有改變,吞吐量上有一些不同,可能類似RTX 30系列顯示卡那樣的CUDA性能翻倍,不過也不代表實際性能會真的翻倍。此外,知名爆料者@Rogame爆料稱,AMD下一代RDNA 2(Navi 2X)GPU系列將採用兩種顯存容量,其中最頂級的Navi21 GPU將配備16GB,而次旗艦級的Navi22將採用12GB。

當然,RX 6000系列還有不少技術升級,支持無損AA抗鋸齒,支持Nano-subsurface特效及NCSN(Noise Conditional Score Network),後兩者技術不明,應該是新架構中帶來的,NCSN看上去跟AI加速有關。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