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打壓還在繼續 華為表示求生存

2020-09-23 5135
Tags:
icon
9月23日,華為全聯接大會開幕,這是HDC 2020開發者大會之後華為又一個重磅大會。華為輪值董事長表示,美國給華為帶來了很大的壓力,求生存是華為的主線。



郭平在開幕式上發表了《5機協同,共創行業新價值》的主題演講,他表示美國持續的打壓給華為的經營帶來了很大的壓力,具體仍在評估。面對這種壓力,郭平表示求生存依然是華為的主線。

對於華為當前的狀況,郭平引用大仲馬的一句話描述:「人類的全部智慧都包含在兩個詞中:等待和希望。」據介紹,華為全聯接大會2020將於9月23日在上海舉行。

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華為董事、企業BG總裁彭中陽,華為雲與計算BG總裁侯金龍、華為雲業務總裁鄭葉來等將出席23日-25日的主題演講。

此次大會圍繞「雲+AI+5G+IoT」,預計會發布AI和雲最新產品與解決方案,進一步完善華為整個生態系統建設。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