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玩殘警察救出主人《THIEF DOG》宣佈登陸 Steam 平台

2020-09-25 4319
icon
WarZoneLab 開發的一款新作模擬遊戲《THIEF DOG》宣佈將會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並率先開設 Steam 商店頁面。

《THIEF DOG》是一款以扮演由不法之徒飼養的惡犬的模擬遊戲,你需要為主人進行各種人類無非進行的任務,並盡可能不被人懷疑和發現,例如在黑幫成員手下取回金錢、為主人由危險中解圍等等。

雖然你是一隻小狗,但遇上麻煩的警察也會受到追捕,以你敏捷的身手盡情玩弄他們。一但主人遇上麻煩,你更需要潛入警察局,用盡各種方法救出你的主人!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18420/THIEF_DO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