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學生起訴政府遊戲防沉迷條例 今日順利提請初審

2020-09-30 5422
Tags:
icon
深受關注的日本首例超嚴遊戲防沉迷條例在香川縣議會通過後,引發諸多爭議,之前開啟眾籌成功後準備起訴政府的香川學生9月30日今天匯報了新進度,今天已經正式進入法院開始提請初審。


據悉,之前高中生渉計劃就香川縣通過的「遊戲成癮條例」向政府發起訴訟,起訴政府不作為、違憲。該條例限制未滿18歲的未成年人在工作日每天遊戲時間不超過60分鐘、節假日不超過90分鐘,高中生以下未成年人的遊戲和互聯網使用時限規定為晚上9點前,高中生則最遲玩到晚上10點。


渉認為「遊戲成癮條例」的目的有些誤導,因為這則條例只是假設出了遊戲對兒童的最大負面影響,卻忽略了學校生活等其他主要壓力因素。「涉」的想法已經得到了母親和律師的支持,他表示香川縣的相關行為已經涉及違法憲法,並最終成功通過眾籌募集到了500萬以上日元訴訟費用。


渉9月30日今天表示,下午15點45分左右進入法院,感謝所有支持者的幫助才能走到今天,至於審判的過程可以預計將不會短暫。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