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ivine Gate》即將推出與VOCALOID的大型合作活動!

2014-06-16 8419
Tags: Divine Gate
icon
GungHo於本日(6月16日)宣佈,旗下的人氣面板RPG《Divine Gate》即將在6月下旬開始舉行與人氣虛擬歌手組合VOCALOID的合作計劃!喜歡V家的你不要錯過了~

 

根據官方的公告頁面顯示,本次將登場的合作角色除了「初音未來」之外,還包括了「鏡音鈴」、「鏡音連」、「巡音ルカ」、「MEIKO」、「KAITO」、「初音未來 Append」等虛擬歌手。目前官方也已公佈部份角色的進化前插畫!

 

初音未來

 

鏡音鈴

 

巡音ルカ

 

官方也強調,在這次的「初音未來」合作活動中,進行探索與頭目戰鬥時的背景音樂將會請到以「ストロボラスト」「アストロノーツ」「夢のまにまに」等歌曲而知名的「ぽわぽわ P」來擔任作曲,並由初音未來演唱。另外像是在倒數音效等部份也會採用特殊音效。GungHo亦指出,「初音未來」活動詳情將於日後陸續發表。

 



Tags: Divine Gate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