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戶投訴iPhone 12 mini觸控失靈

2020-11-15 7634
icon
你入手了iPhone 12 mini嗎?儘管手感、尺寸、厚度、重量等得到一致好評,可捉襟見肘的續航成了iPhone 12 mini揮之不去的敗筆。現在,來自MacRumors的消息稱,相當多用戶反饋稱,iPhone 12 mini存在鎖機的情況下觸摸無反應的問題。

簡單來說,在鎖機界面嘗試滑動解鎖或者快速進入相機程序時,屏幕並不是每次能識別按壓或者滑動操作。詭異的是,一旦解鎖完成,觸摸不靈的問題就消失了。


看起來很像是固件問題,但細心的用戶發現,一旦連接電源或者取下保護套摸一下中框就自動消失,懷疑是靜電導致。但目前,蘋果公司尚未對此作出回應。iPhone 12 mini目前定價HK$5999起,五種配色,是當前範圍內最小、最輕薄的5G手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