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粉絲如願以償Marvel 隊長出演任天堂Switch廣告

2020-11-18 5833
Tags: Switch
icon
漫威電影《Marvel 隊長》中演主角的Brie Larson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任天堂遊戲粉絲,她不但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發售購買了限定版Switch主機,還在社交媒體上不斷發表自己遊玩遊戲的感想。今天(11月18日)任天堂與她合作,發布了最新的Switch遊戲廣告,一起來看看吧!


廣告開始Brie Larson一邊接電話一邊遊玩《Fortnite》。看得出她的心思完全放在了遊戲上,隨後用非常標準的動作在《健身環大冒險》中進行鍛煉,最後則是邀請好友一起在自己的「無人島」進行聚會。


「Marvel 隊長」還特別喜歡任天堂的另一個遊戲角色—《銀河戰士》的薩姆斯,她不但多次COS該角色,而且還表示自己希望能夠出演《銀河戰士》電影版薩姆斯。不知道有沒有給《銀河戰士》電影打開希望之門呢?




Tags: Switc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