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Xbox Series X主機已通過中國3C認證 PS5仍然未見影

2020-11-24 4518
Tags: PS5XBOX
icon
微軟次時代遊戲主機Xbox Series X/S已於11月10日正式發售,據外媒消息稱,Xbox Series X/S創造了Xbox歷史上首發日最高銷售記錄。


今日,中國質量認證中心網站顯示,微軟遊戲遊藝設備(上海)有限公司在11月17日有一款「家庭娛樂遊戲機」通過了3C認證,型號為1882,對應的是Xbox Series X主機,另外一款型號為1883的家庭娛樂遊戲機也與9月9日通過了認證,該型號對應Xbox Series S。


本次Xbox Series X/S雙雙通過認證,預示著中國版即將發布,相比網絡上充斥著大量預測Sony中國區PS5發佈時間的消息來說,還是微軟Xbox Series X/S通過3C認證來的實在。




Tags: PS5XBO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