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顯威 部份遊戲的表現比XSX更好

2020-11-26 7589
Tags: PS5XBOX
icon
微軟的次世代主機XSX數據實力更強,但反映在實際的遊戲上,情況似乎有點不一樣。根據和PS5/XSX一起首發的部分第三方遊戲,XSX大部分情況下,最好的時候是和PS5拉平,但最差的時候卻莫名其妙地落後於PS5。

基於外媒Digital Foundry的《鬼泣5:特別版》測試,在120FPS能模式下PS5保持了領先。而在《刺客教條:維京紀元》中,也出現了類似的情況,XSX版遊戲出現了屏幕撕裂和低於60FPS情況,但PS5版沒有出現。

在《DIRT 5》遊戲中,PS5在畫質模式和性能模式中都保持了領先,兩種模式都有更加細緻的畫面。

外媒The Verge認為,這可能是開發商收到XSX開發機晚於PS5開發機的負面效果之一。開發人員還告訴The Verge他們只有在6月時候才被允許提交XSX遊戲申請認證,也就是在微軟更新了其遊戲開發工具(GDK)套件之後。


不出所料,微軟也一直在關注這一切,並表示正在與開發人員合作,以糾正這些差異,同時暗示當前的開發商還沒有充分利用XSX的龐大機能。




Tags: PS5XBOX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