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台北電腦展2021年歸來 出來面對面相見

2020-12-17 4159
Tags:
icon
因為疫情2020年不少大型展會、活動都被逼取消了,又或者轉移到線上,比如PC硬件行業一年一度的盛會台北電腦展(Computex),就在幾經曲折後無奈取消。


今天,台北電腦展官方宣布,2021年將以線下實體展方式回歸,時間為2021年6月1日至6月4日,地點還是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2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電腦展當然早就不再局限於PC電腦領域,2021年更會繼續拓展,以七大主題貫穿展會、周邊活動,分別是:5G、AI/IoT、邊緣計算、高性能計算、網絡安全、電競遊戲、創新與創業。


值得一提的是,台北電腦展2021還將首次運用AI人工智能技術,打造智慧型虛擬融合(Online-Merge-Offline/OMO)的全新展覽平台。官方稱,這將以創新模式構建全球科技新生態,協助國際客戶與廠商突破藩籬,拓展科技無限潛能。


目前,台北電腦展2021已經開始接受展商註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