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扭得唔食得!日本推出綠色狸貓天婦羅蕎麥麵扭計骰

icon
日本東洋水産的人氣即食麵「綠色狸貓天婦羅蕎麥麵」與日本扭計骰共同慶祝 40 週年,宣佈推出一款有趣的合作週邊商品「綠色狸貓天婦羅蕎麥麵扭計骰」!

這款「綠色狸貓天婦羅蕎麥麵扭計骰」是為慶祝綠色狸貓天婦羅蕎麥麵與扭計骰一同踏入 40 週年而合成推出的新產品!將蕎麥麵的麵餅放到 3D 掃瞄器把麵的形狀完全在扭計骰上重現!

為了扭計骰的初學者也能輕鬆遊玩,產品更附送湯味粉外觀的攻略說明書!而且包裝用的外碗造型與大小幾乎與綠色狸貓天婦羅蕎麥麵的實物相同,以與別不同的方式來享受蕎麥麵吧!

「綠色狸貓天婦羅蕎麥麵扭計骰」現已在日本發售,售價 2,980 日圓 (未連稅) 約 $200 港幣。

官方網站:https://megahouse.co.jp/megatoy/contents/midori_cub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