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我要被TMD舔爆!《Pokemon》絕對想被舔的耿鬼即日開訂

2021-01-08 9956
Tags: Pokemon週邊
icon
繼先前的「絕對不想出來的鐵甲蛹」之後,《Pokemon》週邊又有新搞作!Bandai 宣佈「絕對想被舔的耿鬼」今天 1 月 8 日起開始接受預訂!

想在耿鬼的舌頭上睡覺嗎?「絕對想被舔的耿鬼」終於登場了!不但可以在耿鬼的舌頭上睡覺,甚至可以進去耿鬼的口中,盡情享受被牠舔的感覺!

「絕對想被舔的耿鬼」的舌頭全長 170 cm,適合一般成年人身高,讓你自由躺上去、卷進去、躲入去,不過因為造型與體積價錢也不便宜,「絕對想被舔的耿鬼」售 25,950 日圓(連稅)約$1900港幣,預定 2021 年 6 月發貨。

官方網站:https://p-bandai.jp/item/item-1000153723



Tags: Pokemon週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