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俄羅斯方塊》世界傳奇冠軍 Jonas Neubauer 離世

2021-01-10 6329
icon
曾榮獲 7 屆《俄羅斯方塊》世界冠軍的外國選手 Jonas Neubauer,昨天於 Twitter 上發表已離世的消息,《俄羅斯方塊》官方也對此表示惋惜。

Jonas Neubauer 是《俄羅斯方塊》世界賽 (Tetris Championship) 的七屆冠軍傳奇人物,昨天於他的個人 Twitter 上發表了他因突發醫療事故而去世的消息,享年 39 歲。《俄羅斯方塊》與世界賽的官方帳戶也發表哀悼之意。

Jonas Neubauer 曾於 2010 年榮獲首屆「經典俄羅斯方塊世界錦標賽」(Classic Tetris World Championship)冠軍,更連續 4 年獲得賽事冠軍。但 2014 年被 Harry Hong 擊敗屈居亞軍,2015 年他捲土重來再連續 3 年奪下冠軍寶座,是賽事中奪冠次數最多的傳奇人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