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lden Ring》或於今年上半年推出

2021-01-11 7484
Tags: Elden Ring
icon
今天在ResetEra論壇裡,一位消息人士透露《Elden Ring》將會在今年早些時候發售,本作原本計劃和此前的魂系遊戲同時期發售,但由於疫情被迫延後了一些時間。


近年來FromSoftware開發的遊戲大多都在2-3月發售,自《惡魔之魂》起,除了《黑暗之魂》外,黑魂2、3、血源、隻狼都是如此,以此推測《 Elden Ring》原本的發售計劃在2-3月倒是有其可信度。而且知名爆料人Nibel在這位用戶的帖子下面回覆稱:「我所能說的只有,他有一個很好的來源」。

不過遊戲至今沒有任何宣發,今年早些時候發售卻不是很能讓人相信。但是就在這時間,零售商Target也更新了他們的遊戲預售頁面,發布日期改為了2021年6月30日。這一定程度上來說,也算是佐證了這次的爆料。




Tags: Elden Ri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