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pcom 回應勒索軟體事件 累計超過1萬6千人個資流出

2021-01-12 5441
icon
Capcom 於去年 11 月受到勒索軟體攻擊流出大量資料,包括新作遊戲情報、發售時間表等,今天官方正式發表了個人資料流出的情報。

Capcom 今天發表公告,除了先前確定有 9 人的個人資料流出外,跟據調査結果顯示,再有 16,406 人的個人資料確定被流出,累計人數暫時為 16,415 人,其中包括客戶姓名、住所、電話、電郵等個人資料。

另外,先前表示有近 35 萬宗可能被流出的個人資料個案,再新增約 4 萬人至累計約 39 萬,包括姓名、住所、電話、電郵等一種以上的個人資料。

Capcom 重申官方網站的支付方式使用第三方外部委託網站,因此不會記錄客戶任何信用卡資料,因此今次事件中未有任何信用卡資料被流出。

官方公告:https://www.capcom.co.jp/ir/news/html/210112.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