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ntel CEO突然換人

2021-01-14 6032
Tags: INTEL
icon
上次小編說過INTEL CEO 該換人了,結果今天這就成真了。1月13日,Intel 在官網宣布,該公司董事會已經任命了一位新的CEO—Pat Gelsinger。

他是一名有著40 年經驗的科技行業老兵,此前在Intel 有長達30 年的工作經驗,在此番任命前,他是VMware CEO。該任命將在2 月15 日生效。在此之前,Intel CEO 依舊是Bob Swan。


該消息公佈後,Intel 股價在美股開市後大幅度上升,升幅一度超過10%,VMware 股價下跌超過5%,而AMD 的股價也隨之出現一些下跌。 


Intel CEO 這個角色,無論是對於Intel 本身來說,還是對於整個半導體科技行業來說,都是舉足輕重的。Bob Swan 接任Intel CEO,與發生在Intel 公司的一個桃色事件有關。


值得一提的是,在Bob Swan之前,所有的Intel CEO都或多或少擁有工程師經驗或技術背景,而Bob Swan是唯一一個財務出身的Intel CEO。


相關連結:股價跌千億 Intel終於要面對問題



Tags: INTE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