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死格鬥》《忍者龍劍傳》著名製作人成立新公司 回歸前線遊戲製作

icon
開發過《生死格鬥》、《忍者龍劍傳》等知名遊戲的日本製作人 板垣伴信 回歸遊戲開發!他表示未放棄繼續製作遊戲,並宣佈成立自己的新公司「板垣遊戲」!

板垣伴信 近日接受彭博社的傳訪,講述一些與 Xbox 開發人西姆斯·布萊克利相遇共事的經歷,以及關於《生死格鬥 3》的一些發售的趣聞等。他表示在過去四年間,自己一直從事教育等後台工作,但他未放棄製作遊戲的理想,因此成立自己的遊戲開發公司「板垣遊戲」,希望回歸遊戲開發的工作。

板垣伴信 於 1996 年誕生出《生死格鬥》系列,並開發《忍者龍劍傳》而成為 Team NINJA 的統括部長。但於 2008 年離開特庫摩,之後加入由原特庫摩職員 兼松聰 創立的英靈殿遊戲工作室,並主要從事後台工作。今次他決定回歸帶領遊戲開發,讓我們期待他再創作出怎樣的好遊戲吧!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