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宇宙戰機太空之旅《EVERSPACE 2》搶先體驗正式推出

2021-01-19 5940
icon
ROCKFISH Games 開發的單人太空射擊遊戲《EVERSPACE 2》,今天已經於 PC Steam / GOG.com 商店上架搶先體驗版,駕駛飛船開始你的宇宙旅程吧!

太空戰機射擊遊戲《EVERSPACE》最新作《EVERSPACE 2》今天已經於 PC 平台推出搶先體驗版,你可以享受到手繪風格開放世界的刺激太空旅程,並體驗經典的打寶、升級、改裝等各式各樣的 RPG 元素。

遊戲有各種獨特的太空船類型,讓你打造心目中的完美艦隊,根據自己的遊戲風格搭配模組、武器、裝置,還有各式各樣的支線任務等你挑戰入手強力的史詩裝備。透過閃避、猛衝、翻滾等動在享受非一般刺激的宇宙空戰!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28920/EVERSPACE_2/

GOG.com:https://www.gog.com/game/everspace_2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