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澳洲出招對付Google及Facebook等公司 要為新聞付費

2021-01-20 5626
Tags:
icon
據報導,澳洲上月正準備立法,強迫Facebook、Google為新聞內容向本地媒體機構支付費用,在此之前全球還沒有這樣的法律。不過,美國政府對此很不滿意,要求澳洲廢除法律。

facebook google

美國提議澳洲政府暫時停止制定法律的計劃,美國貿易代表Daniel Bahar、Karl Ehlers還希望澳洲深入研究市場,如果合適的話,可以製定一套自願性規範。


澳洲的法律已得到政界廣泛支持,目前已經送呈參議院委員會。根據新法,針對向澳洲媒體支付費用的問題,如果Google、Facebook無法達成商務性協議,公司將會被迫接受強制性仲裁價格。

美國政府擔心通過立法調控特殊參與者的競爭地位會給兩家美國公司造成明顯傷害,此舉還將引起與澳洲國際貿易義務相關的擔憂。


澳洲財政部長Josh Frydenberg回應稱,政府會繼續推進強制性規範,它能解決數位平台和媒體公司之間存在的議價能力不平等問題。


Source: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australia-media-google/us-asks-australia-to-scrap-proposed-laws-to-make-facebook-google-pay-for-news-idUSL1N2JT1W6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