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手遊《七騎士》動畫化決定 4 月日本正式開播

icon
韓國 Netmarble Nexus 開發的人氣手機遊戲《七騎士》,官方今天宣佈改編成電視動畫《七騎士 革命-英雄之繼承者-》(セブンナイツ 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英雄の継承者-),預定 2021 年 4 月於日本開始播映!

《七騎士 革命-英雄之繼承者-》故事講述在過去拯救過世界的英雄們,他們曾與破壊的力量作戰守護了這個世。隨著時間流逝,英雄們已成為遙遠的歴史,世界的命運受托於能夠使用英雄力量戰鬥,被稱為「繼承者」的少年與少女們手中。

立於「繼承者」的頂點「七騎士」的其中一人,少女菲莉亞(ファリア) 在一次戰鬥中拯救了少年尼莫(ネモ),在激戰之中尼莫覺醒了繼承者的力量,但他的力量是來自一位誰也不認識的無名英雄,現在與過去交錯的靈魂之旅因而展開。

【Staff】

原作:Seven Knights Revolution
監督:市川量也
系列構成:小太刀右京
角色設計::松浦有紗
音樂:藤澤慶昌
動畫製作:LIDENFILMS,Inc.

【Cast】
尼莫(ネモ):山下大輝
菲莉亞(ファリア) :山村響

動畫官網:https://sevenknights-anime.jp/#top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