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起訴《白貓》侵權賠償金至49億

2021-02-13 52824
Tags: 白貓
icon
早在2018年,任天堂就以手機遊戲《白貓計劃 (White Cat Project)》侵犯其專利為由,將開發商COLOPL告上法庭,並要求對方提供44億日元的賠款。昨天該案件有了進一步進展,只不過並非雙方達成和解,而是任天堂方面提高了賠償金的額度!

據COLOPL官方在昨天發布的公告中顯示,任天堂已於2020年12月21日變更了損害賠償金金額,從原來2018年1月提出的44億日元調整到了49億5千萬日元,原因則是「根據提出本案訴訟後時間,追加了請求金額」。

對於任天堂方面提高賠償金的要求,COLOPL方面也是堅持自己完全沒有侵犯任天堂的專利,將繼續主張自己的正當性。


雖然2018年任天堂將COLOPL告上法庭,但是COLOPL卻在後續還發表了面向Switch平台的新《白貓計劃》遊戲作品,但是卻因種種原因選擇無限期延期發售,甚至遊戲製作人也已離職。如今,任天堂再次獅子大開口,這款遊戲真的能夠最終成功上市嗎?




Tags: 白貓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