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20年最好賣SSD統計出爐 快看看你有沒有買錯

2021-02-16 5331
Tags:
icon
SSD正逐步取代舊式硬碟並不是一種錯覺,從出貨數量來看,前者已經實現超越。TrendFocus的數據顯示,SSD在2020年的總出貨量為3.3億塊,同比增加20.8%。舊式硬碟是2.59億塊,同比減少18%, SSD實現了非常明顯的反超。

當然,從出貨總存儲容量來看依然是SSD略勝一籌,3.3億塊SSD大概27EB,舊式硬碟則超過了1ZB。出貨SSD的平均容量是0.67TB,舊式硬碟則是4TB。


廠商方面,消費者級SSD市場,三星排第一,其次是Western Digital,再次是KIOXIA和SK hynix,5~10名分別是Kingston、Micron、Intel、LITE-ON、Seagate和其他。

Source:

https://www.cowcotland.com/news/75367/333-millions-de-ssd-avec-0-67-to-en-moyenne-par-ssd-ca-fait-beaucoup-de-stockage-pour-2020.html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