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卡里古拉系列全新作《Caligula 2》繁體中文版年內正式發售

2021-02-18 8137
icon
日本 FuRyu 旗下的另類校園青春 RPG 遊戲《Caligula 2 (暫名)》繁體中文版,將於 2021 年內正式登陸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

《Caligula 2》是 2016  PS Vita 平台另類校園青春 RPG 遊戲《Caligula -卡里古拉-》的最新作,以「殺害偶像」為關鍵字的大膽劇本與身懷「現代病理」的角色作為貫串全作的兩大主題,搭配獨特的戰鬥系統與 VOCALOID 製作人樂曲,創新元素的最新作即將來臨。

遊戲故事描寫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曾暗自想過「如果人生能夠重來」──神祕的虛擬偶像「璃瑰特」所創造出的,就是一個能夠實現這種願望的虛擬世界。在這個世界中,主角們將會在另一位虛擬人偶的協助下,組成以返回現實世界為目標的「回家社」。面對理想世界的創造主,最為艱難的回家行動即將展開─

《Caligula 2》繁體中文版預定 2021 年登陸 Switc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