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LEACH Brave Souls》推出全新召喚「小説CFYOW合作召喚―Uncovered Truths:謀―」

2021-02-25 7613
icon
KLab 株式会社(總部: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森田英克、以下稱「KLab」)旗下集BLEACH死神之大成的3D 動作遊戲《BLEACH Brave Souls》宣布,自日本時間2月28日(日)16:00起推出全新召喚「小説CFYOW合作召喚―Uncovered Truths:謀―」!


※此合作召喚是與由日本作家成田良悟老師所執筆,久保帶人老師所監修的Can’t Fear Your Own World小說的聯名合作活動。

新登場的5星角色介紹: 

月島秀九郎・小說CFYOW合作 Truths ver..

曾與銀城一同迎戰死神。在那場戰役結束後,便寄宿在位於流魂街一角的志波家。興趣和以前一樣是閱讀,就連流傳於屍魂界的書籍也如數家珍。

「希望你能把我們忘了 去認識新的書籍吧」 

銀城空吾・小說CFYOW合作 Truths ver..

被空鶴收留,住在志波家的食客。在一次機緣下,聽說新興宗教「XCUTION」正在現世拓展勢力,便決定投身於紛爭之中,並與他真正的敵人──綱彌代時灘對抗。

「我不會為自己做過的事感到後悔……

但我第一個該殺的死神應該是你才對。」 

涅繭利・小說CFYOW合作 Truths ver..

將完現術使用者當成研究對象,並視他們為開拓嶄新技術的契機。也會把從虛圈回收來的破面變成殭屍,組成涅骸部隊,甚至會將滅卻師當作私人士兵派往戰場。


「以自己過去的罪業為理由 持續抗拒世間的變化 這就是所謂的怠惰啊」 

限定活動「大師級Dr.涅繭利的奇幻診療室2」將同時舉行! 

自日本時間2月28日(日)16:00起,隨著全新召喚「小説CFYOW合作召喚―Uncovered Truths:謀―」的登場,遊戲內將同步推出限定活動「大師級Dr.涅繭利的奇幻診療室2」! 

「大師級Dr.涅繭利的奇幻診療室今天也照常營業!這次的實驗對……病患是哪一位?」 

一起通過關卡收集點數取得豪華報酬吧!

遊戲IOS 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003168863

遊戲Android 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klab.bleach

遊戲STEAM 下載: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01240/BLEACH_Brave_Soul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