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新專利 隨手拿香蕉都可當手制

2021-03-03 9752
icon
跟據外媒 Gamesindustry.biz 的最新報導,Sony 上個月發佈了一項使用「香蕉」等非傳感器對應的物體成為遊戲控制器,而且更可以雙手持著兩種物體操作,例如兩隻香蕉。

Sony 這項新專利將會利用辨識物體的相機裝置,獲得用戶手上的物體資料,再識別為控制器或設置虛擬按鈕,也可以進行預先配置,便提前告知用戶可以用作控制器的哪種功能。而且可對應非傳感器物體,包括香蕉、杯子、筆、橘子等等東西。

專利還提到香蕉在 3D 空間中的運動可以轉換成遊戲的鏡頭控制,例如用香蕉變成飛機控制桿。也可以雙持物體進行控制,例如兩隻香蕉或兩個橘子,變成方向盤或操作坦克等。當單純使用體感操作無法滿足遊戲控制的時候,更可以通過 VR 頭戴式裝置把虛擬按鈕映射到香蕉等物體上。

不過現在專利還處於慨念階段,未知 Sony 能否就專利得出真實成果,讓我們看一下未來是否真的可以用香蕉玩遊戲吧!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