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銷售榜遙遙領先社長表示壓力很大 正想盡方法去延長Switch壽命

2021-03-06 9559
Tags: SWITCH
icon
任天堂社長谷川俊太郎近日接受日經新聞採訪,表示自己每天都在焦慮之中度過。「當現款主機已步入第五個年頭,眼見硬件壽命週期正在變長,接下來應該怎麼做對我司來說是一個重大議題」,古川稱,「Switch正步入壽命週期中段,我們有能力延長其壽命。」

也許採訪提綱事先經任天堂方面遴選,本次採訪並未涉及近期廣為報導的「Switch Pro」傳言。但古川表示公司一直在進行研發方面的工作,為求緊密合作,硬件和軟件團隊共用一幢辦公樓。


「要為新主機做各種預研,絕不能懈怠,方案是否成行的決定性因素是該產品能否帶來全新體驗」,古川稱,「Switch的熱銷程度超出預期,這當然很好,但我一刻也無法平靜,從事娛樂業的都知道無論之前人氣有多高,總有一天會失寵,人氣急跌的事我們遇見很多。」


「有鑑於此,我本人及諸同仁絕不會妄想當前態勢能一直保持下去,必須為顧客提供新鮮感,必須提醒自己隨時可能遭冷遇,這種危機感我一直都有,每一年都是生死之年。」


從古川關於「全新體驗」及「新鮮感」的宏大敘事來判斷,也許「Switch Pro」只是Switch產品線延壽計劃的一部分——就算開發出來也不屬於「新奇體驗」,新奇特主機公司另有安排。




Tags: SWITCH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