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稱高通將推出Android版Switch

2021-03-24 12906
Tags:
icon
Android陣營遊戲手機的處理器一直都是選擇高通提供的產品,不過據說高通自己正準備做一部屬於自己的產品,傳將推出一部基於Android系統的便攜式遊戲機,而且與任天堂Switch頗有幾分相似。

根據Android Police報導,高通將推出使用驍龍處理器和基於Android系統的便攜式遊戲機。媒體猜測這台遊戲機可能是一部看起來更厚的智能手機,使用了與任天堂Switch相似的可拆卸式左右控制器。


據悉,高通計劃在該便攜式遊戲機上使用支持快充的6000mAh超大容量電池,支持影片輸出以及TF卡。該機將使用基於Android 12的定制系統,用戶可以從Google Play商店下載APP。計劃在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這款遊戲機,目標價格是300美元。考慮到價格的上,那麼這款遊戲機使用驍龍處理器的形號也不會是頂級的。


昨天經彭博社報導稱,任天堂將於年末或明年初推出支持DLSS的新型號Switch,如果消息屬實,屆時就有好戲了。


https://www.androidpolice.com/2021/03/23/exclusive-qualcomm-is-planning-an-android-powered-nintendo-switch-knockoff/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