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pcom當年的救命稻草《生化危機》曾考慮中止開發

2021-03-28 10249
icon
遊戲業界專家 Alex Aniel 近日發行的新書「Itchy, Tasty: An Unofficial History of Resident Evil」之中,透露了很多關於《生化危機》這款名作的歷史,原來這款作品曾考慮過中止開發。

新書中透露了《生化危機》雖然是 PS1 的最佳銷量遊戲之一,但原來 Capcom 開發《生化危機》時面臨破產邊緣,而且當時開發 3D 遊戲的成本非常高,儘管《生化危機》到幾乎開發完成的一刻,Capcom 也曾考慮過將遊戲開發計劃中止。

中止《生化危機》的開發計劃是 Capcom 當時接受到美國諮詢公司的建議提出,而 Capcom 內部也有壓力迫使開發取消。但當時的製作總指揮藤原得郎表示「就連開發團隊都不對這款遊戲抱任何期望,但我對《生化危機》寄託著很大的信賴,並決定強行把遊戲完成。」而且連製作人三上真司當時也不知道《生化危機》有中止開發的可能性。

如今,《生化危機》系列不但是 Capcom 過去的救命稻草,更成為公司長年的鐵膽 IP,全球也有大量粉絲並繼續穩定發展,除了即將推出的正編作品《生化危機 8》,還推出不少衍生作品去探索系列的可能性。

相關報導:https://mp1st.com/news/capcom-considered-cancelling-resident-evil-before-it-saved-them-from-bankruptcy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