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幫你練出金獅子體型《魔物獵人》健身營養飲品 一飲包你超激昂!

2021-04-29 8392
icon
Capcom 遊戲《魔物獵人》宣佈與運動健身產品公司 Real Style 合作,推出「金獅子」主題的健身營養飲品,幫你練出金獅般的完美體格!

Real Style 推出的《魔物獵人》EAA 健身營養飲品以遊戲中體格健壯、擁有壓倒性力量的「金獅子」作主題,讓大家飲完感到超激昂!


EEA 飲品可以讓使用者補充人體所需的「必需胺基酸」 (Essential amino acid),適合喜歡運動與鍛鍊體型的人士飲用,今次《魔物獵人》版更特別配合金獅子的主題顏色使用了菠蘿口味,容易入口飲用。

除了合作版營養飲品外,更推出了飲品杯套裝以及合作 T-Shirt 等週邊讓大家收藏!

官方網站:https://belegend.jp/eaa/monsterhunter/?bno=dn_lea03_el&argument=BagMSFc6&dmai=a607cd7639192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