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離職內部人員透露開發狀況《最後一戰:無限》或不是神作依然可期待

2021-05-10 5733
icon
343 Industries 開發的 Xbox 獨佔大作《最後一戰:無限》(Halo Infinite) 繼去年公佈的實機影片不獲好評後,已經沒太多新消息發佈,最近一位離職的華裔內部開發人員透露了一些遊戲的開發狀況。

曾於 343 Industries 任職背景美術的華裔開發人員 Eric Lin 於 bilibili 分享了一後回顧遊戲美術生涯的影片,透露了遊戲的一些開發狀況。他表示因為高層對《最後一戰:無限》的野心非常大,想把遊戲開發成半開放世界的作品,因此引擎需要作很大的改變,而且在同時開發引擎與遊戲的情況下製作,很多引擎功能都未完全做好,才會出現去年發佈的實機影片這種慘況。

但 343 Industries 的員工非常努力進行開發,甚至多次加班至凌晨工作。就他個人而言,《最後一戰:無限》或者不能期待是一款神作,因為遊戲與團隊一開始製作的理想已經有很大的距離,但他見證著團隊的努力和辛勞,認為遊戲依然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作品。

相關影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B4y1w7E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