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bisoft宣布今後改變遊戲製作及推出策略

2021-05-12 5974
Tags:
icon
Ubisoft昨天舉行了公司內部2020財年的財務報告電話會議,會議透露出Ubisoft準備改變之前的遊戲發售策略及未來幾款大作的發售時間段。

Ubisoft的財務總監Frederick Duguet在會上說:「為了和我們多樣且高質量的IP看齊,我們決定放棄此前決定的每年發售3至4款3A作品的策略,因為這已經與我們的創作動力而背道而馳了」,針對這個策略,Dugeuet補充到:「我們需要製作'高級免費遊戲'以便於我們在朝著我們隊3A作品的構想長期發展下去。」


同時在會議上Duguet也確認了2021財年將會於2022年3月31日結束,在此財年年發售的作品將包括《極地戰嚎6》、《虹彩六號:隔離禁區》以及《極限共和國》、輪滑遊戲《飛輪冠軍》和《全境封鎖:烽火戰地》,其中《極地戰嚎6》和《彩虹六號:隔離禁區》將會在今年9月30日之前發售。不過他也確認2021財年的後半年,包括聖誕季都不會有3A作品發售,至於一直杳無音訊的海盜遊戲《怒海戰記》官方說將會再度延期到下一個財年發售,也就是2022年4月之後的某個時間。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