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12演示曝光 界面大變革

2021-05-16 12270
Tags:
icon
5月16日,據Youtube 頻道Portaltele流出Android 12系統的實機演示被曝光,新版Android 12系統相較於此前版本在視覺效果上有著不小的改變。


根據資料來看,Android 12的系統左上角設計有一個通知氣泡,可用來顯示未接來電、短信通知,鬧鐘提示也可在該位置顯示。同時,Android 12的通知列表採用了統一的全屏底色,系統動畫效果非常順滑流暢。


另外,Android 12的默認鍵盤也變成了圓角形狀,系統中大多數的設計均採用圓角外觀,與先前版本相比變化比較明顯。其他方面,Android12系統的小工具也有了豐富的動態效果,在改變其體積或者佈局時,都會有非常漂亮的效果出現。


據悉,今年的I/O大會將於香港時間5月19日凌晨召開,Android 12系統將在會上正式發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