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暴雪又走一人 《鬥陣特攻》首席角色設計師Renaud Galand離職

2021-05-22 9386
Tags: 鬥陣特攻
icon
目前,《鬥陣特攻 (Overwatch)》首席角色設計師Renaud Galand已經在推特上宣布離開暴雪娛樂,告別《鬥陣特攻》團隊,這位設計師已經工作了12年。

設計師Renaud Galand還公佈了2009年、2010年直至2019年的多張具有紀念意義的照片,記錄了一些工作上的回憶和工作團隊的變化。

2009年:

「這是我加入團隊一個月之後拍下的照片,那個時候我英語說得還不是很好,但是在暴雪工作很開心。」

2010年:

「工作團隊開始壯大,我發現辦公室裡有狗狗真的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

2016年:

「這一年我們開始從事與《鬥陣特攻》有關的項目工作,這一年像是過山車,有很多新事物,團隊確實經歷了一場大冒險。」

2017年:

「這一年我們完全搞懂了一件事,那就是如何支持一款網絡遊戲,推出新英雄、活動還有很多很酷的皮膚,開發團隊壯大中。」

2018年:

「2018年,我們的團隊開始變得成熟,團隊繼續壯大規模,我們也享受了很多樂趣。」

2019年:

「2019年是十分有趣的一年,我們的團隊開始逐漸理解怎樣同時開發兩款遊戲了,這一年有很多挑戰,我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也有很多新發現。我們非常期待未來的光景。 」



Tags: 鬥陣特攻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