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Final Fantasy》新作會是一款類魂遊戲 由仁王 Team Ninja開發

2021-05-23 14501
Tags: Final Fantasy
icon
前日,Navtra爆料說今年E3上,Square Enix將公佈一個新的《Final Fantasy》遊戲,而且是PS5獨家。根據最新的傳聞,這款作品將由《仁王》開發商Team Ninja打造。

法國消息人士Souls Hunt在他的最新一期特輯中稱這一尚未公佈的遊戲由Team Ninja開發,深度受到FromSoftware《魂》系列的啟發。Hunt還把這款新作和《星球大戰 絕地:組織殞落》進行了對比,後者也是受到了魂系列影響。


Hunt相信這一新的《Final Fantasy》遊戲將在E3期間公佈,和Navtra的爆料一致。他還補充說,新的《Final Fantasy》遊戲試玩版將在今年夏季推出。值得一提的是,Team Ninja開發的《仁王》和《仁王2》在正式發售前都有曾推出過多個試玩版,以收集反饋,調整遊戲機制。


最後,Hunt還表示新的《Final Fantasy》遊戲可能是一個限時PS5獨家,之後可能還會登陸其他平台。




Tags: Final Fantas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