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pic Games表示對蘋果分銷服務 有39%開發者不滿意

2021-05-24 7279
Tags: APPLEEPIC
icon
5月24日消息,據外媒報導,在Epic與蘋果訴訟案中,美國地方法院的法官指出,據Epic Games的調查數據顯示,蘋果的分銷服務有39%的開發者不滿意,她在庭審過程中專門詢問庫克對此該如何解釋。

庫克回答稱:「考慮到公司拒絕Apps的數量,在這個過程中難免會與開發人員產生一些摩擦,但也正因如此,我們給用戶提供了良好的體驗,他們喜歡這種體驗,他們可以做任何事情,並確信這種體驗是安全和可信的。所以有時候開發者和用戶,他們的關注點並不相同。」


法官則表示:「如果39%的開發者都不滿意,你們怎麼能接受呢?在我看來,你們並沒有感受到競爭的壓力,不然你們肯定會採取措施,以解決開發者的擔憂。」


而庫克則稱,事實上外界並不知道,蘋果公司在收到的投訴以及處理投訴後,處理這些問題所花費的時間是驚人的。


法官又表示,儘管如此,她也沒有看到任何證據表明蘋果會定期調查開發者,或者對他們的困擾做出改變。




Tags: APPLEEPI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