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秘境探險》真人電影版新劇照公開 Sony有意開拍《對馬戰鬼》真人版

2021-05-25 28459
icon
美國紐約時報今天報導,已經完成拍攝並預定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映的真人版《秘境探險》,今天公開了一張新劇照,並透露 Sony 方式有意把更多遊戲拍成真人版!

紐約時報今天公開了一張真人版電影《秘境探險》的新劇照,本片計劃於 2009 年首次發表,但到 2020 年 7 月才正式開始拍攝,並於 2020 年 10 月正式完成拍攝,由湯姆.霍蘭德、馬克.沃爾波格等人主演,預定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映。

Sony 將多款旗下遊戲拍攝成真人版電影與劇集,除了《秘境探險》外,《The Last of Us》也將拍成 HBO 影集。另外,《對馬戰鬼》與《Twisted Metal》等遊戲也有相關的真人版計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