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hrome 91正式版增速23% CPU輕鬆了

2021-05-28 17518
Tags: chrome
icon
日前,Google披露,Chrome v91採用了更新更快的JavaScript編譯器Sparkplug,讓瀏覽器的速度快了23%。Chrome瀏覽器穩定版v91經已發布下載!

chrome

考慮到Chrome龐大的用戶基數,Google估測,一天就能為用戶節約CPU 17年工作時間。據悉,新編譯器填補了JavaScript代碼執行和優化之間的空白,以獲得最佳性能。除了新編譯器,Google還使用「內置調用」來優化進程,瀏覽器在調用函數時使用已生成代碼來減少跳轉。


事實上,此前的多個Chrome版本,都在著力解決CPU、RAM等系統資源佔用過多、時間過久的毛病。


值得一提的是,在隨後的Chrome v92(6月3日開啟Beta,7月20日推出穩定版)中,將加入「前向緩存」技術,實現前進和後退頁面預加載,從而做到秒開,頁面加載過程幾乎無感。




Tags: chrom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