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曝新MacBook Pro屏幕全線用Mini LED

2021-06-01 5300
Tags:
icon
前段時間,蘋果正式發布了新一代的iPad Pro,該設備最大的亮點就是升級了M1處理器和Mini LED顯示屏幕,在發布之後飽受好評,尤其是這塊頂級的屏幕深受用戶青睞。據此前消息,蘋果接下來可能會為更多產品引入Mini LED顯示屏,而新一代MacBook Pro筆記本就是其中之一。


據媒體DigiTimes收到業內人士的消息,蘋果供應商茂林光電公司將於第三季度開始,啟動對新一代MacBook Pro機型的Mini LED顯示屏幕出貨。

根據相關爆料顯示,蘋果將會在下半年推出新一代的MacBook Pro,14寸和16寸兩個版本,兩者均會升級為Mini LED屏幕,相比於普通液晶屏的控光技術更精細,能夠帶來更好素質,包括更暗的黑色、更明亮的亮度、更豐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對比度,有助於專業人士對色彩顯示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消息稱新MacBook Pro還有望首發蘋果新一代自研處理器,可能會被命名為M2,或者M1x,其將採用台積電第二代5nm工藝,在性能增加的同時還降低了10%的功耗,同時還將增加核心數量。

除了屏幕和性能的升級之外,MacBook Pro在外觀方面也將迎來巨變,將取消之前MacBook Pro外殼的曲線設計,採用了類似iPhone 12系列的平面直角方案,同時還將配備全新的MagSafe磁吸接口,支持更快的充電速度。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