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為遊戲預熱 提前分享《忍者龍劍傳:大師合集》遊戲技巧

2021-06-03 6189
icon
今天(6月3日)凌晨,Sony Playstation官方頻道發佈了一段《忍者龍劍傳:大師合集》遊戲技巧影片。

對於期待6月10日正式發售的粉絲們來說,提前預習一下遊戲技巧,免得到時被遊戲的高難度擊倒。

戰鬥技巧

跑牆

飛燕

斷頭台投擲

手裡劍

《忍者龍劍傳:大師合集》包含《忍者龍劍傳Σ》、《忍者龍劍傳Σ2》以及《忍者龍劍傳:利刃邊緣》三款遊戲,除了包含了歷代作品的所有遊戲模式及服裝,更能夠操作「綾音」、「瑞秋」、「紅葉」、「霞」等4位女性角色與龍隼並肩戰鬥。無論是當年的超忍,死或生的高手,抑或是仁王的新粉,都能在這款誅死遊戲的原點中體驗到酣暢淋漓的高難度戰鬥。拔出龍劍,準備血戰!


《忍者龍劍傳:大師合集》將於6月10日發售,登陸Steam、PS4、XboxOne和Switch平台。

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

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

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