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刷邊戀愛系列最新作《IdolDays》不良少女偶像的心跳同居生活

2021-06-03 10971
icon
日本 qureate 今天宣佈,旗下性感度刷邊的戀愛遊戲系列最新作《IdolDays》(愛怒流でいず) 將於 2021 年 6 月 17 日發售,支援繁體中文!

《IdolDays》故事講述以秋葉原為據點,地下偶像團體的經紀公司的菜鳥製作人,為苦惱著招募新秀的事,找不到任何具有偶像資質而走投無路地在公園休息時,遇見了邊餵著貓咪飼料邊哼著歌的少女。

雖然歌詞陰鬱,但卻足以能夠打動人的歌聲。青年被歌聲給吸引,上前詢問是否願意成為偶像藝人,卻被女主角一口回絕。隨後便消失得無影無蹤。隔日青年被叫進辦公室,被託付要指導贊助商的女兒,全權負責相關的業務。而出現在主角面前的,正是前一天被回絕的少女!

少女的名字叫「茜咲 椿」。雖然至今就職多次,但無論到哪都因為和人吵架而遭解僱。青年被託付要教導這位不良少女,究竟他的命運會變得如何呢!?不良少女搖身一變成為偶像!?菜鳥製作人和偶像之間,令人捏把冷汗又心跳加速的同居生活!

遊戲由漫畫家 Atsuto Shinozuka(しのづかあつと)設計角色,並由風花真白(風花ましろ) 聲優角色及演唱主題曲「Make me Make Love」,再配以 E-mote 引擎製作出令人心動不已的戀愛體驗!

《IdolDays》預定 2021 年 6 月 17 日在 Nintendo Switch 發售,支援繁體中文語言。

遊戲官網:https://qureate.net/idoldays/t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