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重大消息發表? 任天堂出文禁止 E3 鏡像轉播引人推測

icon
明天 6 月 16 日凌晨將會迎接 E3 2021 的任天堂發佈會環節「Nintendo Direct」,任天堂在這個時候突然出文,禁止進行 E3 2021「Nintendo Direct」的鏡像轉播行為,引起不少外界猜測!

E3 2021 的任天堂發佈會「Nintendo Direct」即將來臨,但日本任天堂突然在這個時候於 Twitter 發文呼籲發佈會期間不要進行鏡像轉播行為,用戶要在發佈會完結後才可以上載非侵權影片,令人感到意外並引起不少外界猜測。

E3 活動不少直播主與媒體都會以鏡像轉播方式進行同步觀看,而微軟 Xbox 等方面也歡迎鏡像轉播,只要用家不使用任何包含受版權保護的音樂的音頻,而任天堂今次明文禁止的確令人意外,有人指可能任天堂有重大消息發青並希望集中收看者,也可能為了保護版權,但官方沒有明示箇中原因。

12JAV.net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