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槍彈辯駁》合集版+新作圖版遊戲 Switch 平台一次過入手

icon
日本 Spike Chunsoft 於昨晚 E3 2021 發佈會上宣佈,旗下《槍彈辯駁》系列將推出合集版《槍彈辯駁 三重包+快樂槍彈辯駁 S 超高校級的南國骰子合宿》(ダンガンロンパ トリロジーパック + ハッピーダンガンロンパS 超高校級の南国サイコロ合宿),預定 2021 年內登陸 Switch 發售。


《槍彈辯駁 三重包+快樂槍彈辯駁 S 超高校級的南國骰子合宿》是收錄了「槍彈辯駁」系列三款周年作,再加入一款全新圖版遊戲《快樂槍彈辯駁 S 超高校級的南國骰子合宿》的合集移植版本。



新作《快樂槍彈辯駁 S 超高校級的南國骰子合宿》是將《新槍彈辯駁V3》中大好評的圖版遊戲進行大幅升級的新版本,收錄全系列角色進行跨代共演,在南國小島上享受全新故事,以圖版遊戲的方式進行育成、戰鬥,並收錄了超過 1,000 個的超豐富劇情量,以及全角色泳裝插圖。



Spike Chunsoft 旗下的「槍彈辯駁」系列近年都有推出繁體中文版本,而這款新作暫時未有中文化消息,不過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官方的新情報。


遊戲官網:https://www.danganronpa.com/switc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