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模擬中國人生存起城牆《中國邊疆》體驗萬里長城建造工程

2021-07-03 10198
icon
SolidGames 開發,PlayWay S.A. 發行的一款模擬遊戲《中國邊疆》(Chinese Frontiers) 預定登陸 PC Steam 推出,並率先公開了遊戲首段宣傳片。


《中國邊疆》是一款於長城修建期間所建立的華夏族群定居點的生活模擬遊戲,你將會作為居民之一,看看你是否有資源和能力建造世界上最大的防禦工事並應對其他日常挑戰。



遊戲收建設萬里長城為主要目標,但建造長城並不是短期內可以達成的事,你還要扮演一位建造工人處理各種事情,包括為生存去釣魚打獵收集食物,又或者創造諸多可以出售或使用的有價值的物品,提升生活舒適度等。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40820/Chinese_Frontier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