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東京的名校很熱!殺入早稻田大學徵優秀人才!

2014-07-09 8502
Tags: 2014Japan
icon
什麼?東京很熱也關早稻田大學事了?你沒有看錯!提早進行教育灌輸正確知識才是這個產業要做的事喔~

 

根據日本傳媒報導,日本百年名校早稻田大學在近日主辦了「性產業聯合就職說明會」,4家知名的AV企業在該校新宿校區來作人才招聘,吸引200名學生參加,女孩子只佔20%。

 

 

AV產業的女性求職者並不是通通都跑去當AV女優,也有女性職員從事類似於上班族的工作,擔當企劃或後製人員。企業邀請公司的女職員現身說法,試圖消除女孩子們對「性產業」的種種疑慮。就職8年的女職員談及這個職場的好處,就是不會有性騷擾,女職員們可以安心工作。

 

 

有人表示加入性產業,父母一定會反對,女職員表示「只要好好向父母解釋,一定能夠獲得理解。」而一家成人用品公司的徵才賣點則是「不只是AV拍攝工作,也有參加電影拍攝以及成為偶像的機會喲」,汲汲營營的試圖吸引有追星夢的女孩子下海。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