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光明與黑暗新作手遊開發決定《光明與黑暗 光與暗的英雄》預定明年登場

icon
韓國 Hive 位於日本的分公司近日宣佈取得 SEGA 旗下遊戲《光明與黑暗》授權 IP,開發一款全新手機平台作品《光明與黑暗 光與暗的英雄 (暫名)》(シャイニング・フォース~光と闇の英雄~)。

《光明與黑暗》系列是 SEGA 於 Mega Drive 平台推出的 RPG 遊戲,今次 Hive 取得 IP 授權,將活用這款作品的獨創世界觀與故事,開發一款新作手遊《光明與黑暗 光與暗的英雄 (暫名)》,將育成個性魅力的角色,以及戰略模擬 RPG 特有的戰略性在手機平台上再現。

《光明與黑暗 光與暗的英雄 (暫名)》現正進行開發,預定 2022 年上半期在日本、亞洲、以及全球各地區推出,並預定會推出先行測試活動,遊戲的更多詳細消息與內容有待官方今後公佈。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