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 戰略名作降臨手機《光明與黑暗 光與暗的英雄》畫面首曝光

icon
韓國 Hive 日本分公司與 Vespa 於早前宣佈獲 SEGA 授權 IP 開發的手機遊戲《光明與黑暗 光與暗的英雄》(シャイニング・フォース~光と闇の英雄~),今天率先曝光了遊戲實機畫面!

《光明與黑暗 光與暗的英雄》是 SEGA 於 Mega Drive 平台推出的 RPG 系列《光明與黑暗》的全新手機平台作品,將以全新方式把這款經典戰略名作在手機平台上重現,預定 2022 年在日本、亞洲、以及全球各地區推出。

官方今天公開了遊戲的宣傳片,並率先曝光遊戲畫面以及登場角色,本作將結集歷代英雄們,並以兩位新主角的視點,展開全新冒險故事。遊戲採用戰略玩法,配合華麗的戰鬥與技能演出,將這款經典 IP 帶上全新的次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